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新赛季超级定点滑雪公开赛(崇礼万龙站)开赛

2021-12-19 04:3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参赛选手冲向终点。河北日报记者 郭晓通摄

河北日报讯(记者郭晓通)12月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冬奥组委等支持的新赛季中国银行Visa信用卡杯超级定点滑雪公开赛(崇礼万龙站)在张家口市崇礼区万龙滑雪场开赛,推动大众滑雪持续升温。

本次崇礼万龙站比赛,以“与冬奥同行,为冬奥带节奏!”为主题,分为大众组和亲子组两个组别,参赛者最小年龄1岁半,刷新参赛年龄纪录。历经激烈比拼,来自北京的snow战队以1小时45分零8秒的绝对优势夺得亲子组冠军;同样来自北京的DDL战队,以1小时39分30秒的成绩摘得大众组桂冠。

据悉,创办8年来,超级定点滑雪公开赛已成为国内一项大众冰雪品牌赛事。赛事将高山滑雪和定向越野相融合,独创三人组队的团队赛形式,其独特的竞技+竞智模式深受滑雪爱好者喜爱。新赛季超级定点滑雪公开赛共设5站比赛,时间跨度达3个月,将持续至2022年2月26日。继新疆丝绸之路滑雪场、崇礼万龙滑雪场比赛之后,还将在陕西鳌山、黑龙江亚布力和吉林北大湖滑雪场进行随后三站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