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赛区供电保障工作受国外专家称赞

2021-12-19 04:3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家口赛区供电保障工作受国外专家称赞

“你们的服务真是细致入微”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伟宏 通讯员石佳、赵淑伟)从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获悉,12月13日至16日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八次场馆设施整合工作组会议上,国际奥委会技术能源部电力专家凯文·弗里曼和蒂亚戈·西尔格特,对负责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供电保障工作的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冬奥供电保障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这支团队为优秀、专业的“电力梦之队”。

11月30日-12月10日,这两位专家随国际奥委会技术业务领域专家团赴张家口赛区进行实地考察,对场馆电力相关工作进行评估。对他们的提问,赛区场馆供电保障队员回答流利、准确,两位专家频频点头。

在国家越野滑雪中心,外国专家得知,该场馆供电地域范围广、电力设施分散、临电设施所占比重较大,冬奥供电保障团队“量体裁衣”制定供电方案,扎实保障充足、安全、可靠电力供应,并制作《安全用电告知书》为用户提供用电指导,由衷称赞:“你们的服务真是细致入微!”

在张家口颁奖广场,两位专家查看了临电设施的供电方式、电缆路由以及设备位置情况,了解到临电设备能达到“零闪动”标准,重要负荷配备了应急发电机,终端设备配备了不间断电源,能确保供电“万无一失”,连连称赞“非常好”。

两位专家在考察张家口冬奥村东侧电力综合区时,查看了电力综合区箱变的容量配置、发电车电源、电力综合区的整洁程度和整个张家口冬奥村的低压施工进度后,对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冬奥供电保障团队成员的辛苦付出予以充分肯定,称赞张家口冬奥村供电保障团队是一支认真、负责、专业、高效的队伍。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