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刷新赛会记录!河北小将李冰洁夺得短池世锦赛女子800米自由泳金牌

2021-12-19 12:2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李冰洁在颁奖仪式上。 新华社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当地时间12月18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2021年国际泳联短池世锦赛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河北小将李冰洁夺得冠军并打破了赛会记录,收获个人短池世锦赛首金。

李冰洁延续了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上的良好竞技状态,预赛中以第一名晋级决赛,决赛中更是一路领先,最终毫无悬念地夺得了冠军,并以8分02秒90的成绩打破了西班牙运动员贝尔蒙特在2014年创造的8分03秒41的赛会记录。赛后李冰洁表示,比赛结果在意料之中,但成绩比预想的好。

接下来,李冰洁还将继续参加女子400米自由泳、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两个项目的比赛。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