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2家企业荣登河北省退役军人就业光荣榜

2021-12-20 05:5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1万余名退役军人提供优质就业岗位

12家企业荣登省退役军人就业光荣榜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琳烨)12月17日,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的第三批政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河北省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发布会上获悉,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等12家企业荣登河北省退役军人就业光荣榜,河北君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存业等13名退役军人创业先锋荣登河北省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

据了解,近年来,这些“上榜企业”先后为1万余名退役军人提供优质就业岗位。会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河北省企业家协会和敬业集团、巨力集团、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签署《河北省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截至目前,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签署合作协议的大型企业达30家,这些企业及“上榜企业”每年将提供近万个优质就业岗位供退役军人自主选择,持续推动“权威推荐+自主选择”退役军人就业模式。

此次参加签约仪式的企业业务范围广、行业影响大、知名度高、网点众多,在全省乃至全国有着较大影响,承担着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重要作用,与退役军人工作有着天然契合度和密切关联度。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按照放宽条件、优先招聘、待遇从优、专项培养的原则,积极吸纳退役军人就业,履行社会担当,主动营造尊重尊崇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