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本周有小雪

2021-12-20 16:12: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辛集市本周天气如何,请看下方。

·专题气象快报

辛集市气象台12月20日发布专题气象报告:预计未来一周(20日~26日),23日下午至24日上午阴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他时段辛集市天气以晴为主。

受冷空气影响,25日早晨最低气温可降至-9℃左右,最高气温-3℃左右,注意防寒保暖。

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注意防火。

·具体天气信息

12月20日白天:晴,西南风3——4级,最高气温:15℃

12月20日夜间:晴,偏北风1——2级,最低气温:0℃

12月21日:晴,偏北风2——3级,10℃~-2℃

12月22日:晴转多云,偏北风2——3级,4℃~-1℃

12月23日: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雨夹雪,偏北风2——3级,3℃~-3℃

12月24日:阴有小雪或雨夹雪转多云,东北风3——4级,-1℃~-9℃

12月25日:多云转晴,偏南风2——3级,-3℃~-7℃

12月26日:晴,偏南风2——3级,2℃~-4℃

温馨提醒大家,根据天气变化增添衣物,同时也要做好疫情防护措施。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