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行政审批局紧抓试点机遇助推审监互动

2021-12-20 16:47:02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全省“互联网+监管”审监互动平台试点在定州市落地实施,市行政审批局多举措建立审批与监管信息资源共享机制,助推审监互动。

印发《关于依托河北省“互联网+监管”平台开展审监互动工作的通知》,明确审批与监管部门职责任务,确保监管不缺位、审管不推诿。完成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与省“互联网+监管”平台对接,畅通信息推送渠道,实现办件审批结果实时推送至各监管部门。在“互联网+监管”平台配置市行政审批局各业务科室账号,用于接收各监管部门反馈的监管信息,实现了审监互动信息点对点无缝对接。截至目前,全市审批部门已通过该平台向监管部门推送信息4680条,接收监管部门反馈信息863条,覆盖部门25个。(记者张玉凤)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