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隆尧:大棚里的“现场会”

2021-12-22 00:3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2月21日,在河北省隆尧县固城镇乡观村蔬菜大棚,固城镇乡镇干部(左一)为菜农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当日,该县固城镇的乡镇干部们走进蔬菜大棚,为菜农面对面宣讲党的政策,手把手传授农业技术。今年以来,隆尧县将党史学习教育从“会场”向“现场”延伸,动员全县12个乡镇的乡镇干部,深入各乡镇田间地头、设施农业基地,进行政策宣讲和技术指导,以实际行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河北日报记者杜柏桦摄影报道

2021年12月21日,在河北省隆尧县固城镇乡观村蔬菜大棚,固城镇乡镇干部(左一)为菜农进行政策宣传。

2021年12月21日,在河北省隆尧县固城镇乡观村蔬菜大棚,固城镇乡镇干部(右一)了解菜农蔬菜种植和销售情况。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