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图解|重磅!河北"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出炉"

2021-12-23 12:23:03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人民网石家庄12月22日电 “十四五”时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实现碳达峰目标的窗口期,是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关键期。

为加快构建高效、清洁、低碳、循环的绿色制造体系,推进工业绿色发展,《河北省“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日前正式出炉。规划中都有哪些“干货”?通过我们的图解,带你一图看懂“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

(责编:方童、祝龙超)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