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三河经济开发区牵线校企合作力促成果转化

2021-12-23 16:5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媛、孙国栋、梁颂博)12月22日,三河经济开发区海拓科技有限公司与华北科技学院就开展应急救援领域技术研发合作成功签约。

此次双方合作以推进区域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为主要目的,依托企业规模工业化生产优势,推动研发团队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三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康文柱说,经开区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大力实施科技强区战略,积极出台扶持政策,设立专项奖励资金,全区科技创新环境不断优化,企业自主创新能力逐步提升,打造和转化了一批支撑和引领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载体和科技成果。

近年来,三河经济开发区坚持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使命,以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为动力,以高科技人才引进为保障,积极落实国家、省、市惠企政策,搭建校企合作平台,陆续促成了三河市高级技工学校与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三河经济开发区、河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和铭利丰泰实业有限公司共建“河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三河科技服务中心”等合作项目成功签约,为区域内企业提供了工业诊断、成果转化、技术转移、人才培养等“一站式”综合服务,极大推动了三河经济开发区产业提质增效和经济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