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最新!河北省2020年部分职业工资指导价位发布

2021-12-24 15:2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根据《关于建立企业薪酬调查和信息发布制度的通知》(人社部发〔2018〕29号)有关要求,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2020年部分职业企业从业人员工资指导价位信息。

本年度发布的265个职业企业从业人员工资指导价位信息来源于2020年企业薪酬调查数据,在对全省3000多家企业、100多万名从业人员薪酬调查的基础上进行汇总整理形成,反映河北省不同职业企业从业人员的工资收入情况。

《通知》提出,发布的部分职业企业从业人员工资指导价位信息为用人单位招工、劳动者求职,以及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提供参考。在参考过程中,要与本地经济发展水平和本企业实际经营状况结合起来,劳动者可根据学历、职业技术等级、工龄及个人能力等情况进行参考。

《通知》要求,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和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要及时在当地人力资源市场公布,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做好查询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