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开发区:暖心送春联 祝福进万家

2021-12-24 15:3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1日,廊坊开发区开展暖心送春联进万家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侯子清)“人兴财旺鸿福到,家和事顺好运来。”农历春节将至,12月21日,廊坊开发区开展暖心送春联进万家活动,为辖区居民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为实现美丽新城,墨香迎新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12月21日,廊坊开发区开展暖心送春联进万家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将寓意吉祥的春联送到祥泰社区居民手中。大家拿到充满年味的春联,欣喜不已,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新年写春联送祝福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传统活动,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这样的活动年年都能举办。火红的对联,既是对即将过去的一年最美的总结,也是对来年发展的美好期盼。春联虽小,却让居民切实感受到传统文化和浓浓的节日气息,现场充满了喜气洋洋的年味儿。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品味传统文化习俗的同时,增进了邻里情谊,增添了年味,更增强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同时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为共建和谐文明美好社区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