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文旅石家庄再出亮点 “演多多”惠票平台正式上线

2021-12-24 17:3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文旅惠民票务平台“演多多”上线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12月24日讯(韩霄)今天,以“强惠民高服务,促文旅新发展”为主题的文旅惠民服务窗口“演多多”平台上线仪式在石家庄市新图书馆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河北文旅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赵俊芳、副局长孙瑞峰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有关县(市、区)文旅部门和文旅企业、新闻媒体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石家庄市文旅局副局长孙瑞峰指出,目前,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文化旅游产业遭受较大冲击,推动文旅产业复苏刻不容缓。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演多多”惠票平台应运而生,将为石家庄文化旅游消费市场注入活力,有力推动旅游为民、实施旅游带动,推进文旅融合、实施创新发展,不断推动省会文化和旅游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小程序“演多多”页面。

仪式上,河北文旅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盛利强介绍了“演多多”平台运营情况。据介绍,“演多多”平台是企业经过长期技术开发、文旅市场调研分析、行业资源整合等,精心打造的文化旅游惠民服务平台。“演多多”平台集线上、线下渠道一体化打造,整合了全方位多品类的文旅演艺等资源,平台界面简洁,操作简单,一部手机领略多彩风情,一张惠民卡,尽享精彩演出。“演多多”平台上线,将拉近文旅市场与消费者的距离,为消费者在信息咨询、线路优选、优惠指数等方面提供便利条件,同时也为景区和剧场在承接热门活动、丰富产品供给、推销优秀资源等方面创造了平台。

活动现场主办方与影城、剧院、景区等机构签约战略合作。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与影城、剧院、景区等19家机构签约战略合作。据了解,为了让市民得到超值的文旅特惠权益,提升文化旅游市场活跃度,“演多多”惠票平台携手洪顺曲艺社、精英剧场、彩虹岛儿童剧场、火柴梗脱口秀、金熊国际影城、强势喜剧、主题冰雕乐园、黄金寨景区等致力于为惠民事业作出贡献的企业共同发起石家庄文旅惠民年卡,即惠享年卡。卡片权益包含50余张演出、电影、景区的门票。主办方表示,“演多多”惠票平台将陆续为石家庄市及周边残障人士、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医疗工作者、志愿者、环卫工人等陆续发放3000余张惠享年卡,持该卡可畅享签约机构价值超过4000元的演出、旅游、赛事门票等。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