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届定州人返乡创业发展大会开幕

2021-12-25 21:1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5日,在首届定州人返乡创业发展大会上,定州市与来自北京、上海、重庆、浙江等省(市)的企业正式签约,涉及定州颐高数字经济港项目、中科控股氢能产业园、智慧建筑管理平台等8个项目,总投资76.9亿元。

河北新闻网12月25日讯(通讯员闫韶红、牛勇 河北日报记者徐华)今天,定州市召开首届定州人返乡创业发展大会,200多名乡贤代表在主、分会场参会,畅叙乡情、共谋发展,当好投资家乡、发展定州的“中流砥柱”。今后,每年12月的最后一个周六和周日,定州市将定期举办定州人返乡创业发展大会。

此次活动由定州市委、定州市政府主办,上海市定州商会、天津市定州商会、广东省河北商会、厦门市河北商会协办,主题为“追续乡愁、凝聚乡情、建设定州、发展定州”,旨在进一步加强与定州籍在外人士的沟通联系,增进乡情乡谊,激发在外人士回报家乡的热情,更好地宣传定州、推介定州、传递定州好声音、助推招商引资工作。活动在定州设主会场,在天津、上海、广州、厦门分别设分会场,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电视与网络同步直播、主会场与分会场互动的方式举行。

近年来,定州的政治生态、经济生态、自然生态和社会生态发生了历史性新变化,发展质量越来越高,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在全省13市中名列前茅,连续获评全国县域经济强县、科技创新百强、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和城市传播热度百强。全市上下形成了大抓投资、大抓项目、大抓发展的强大合力,一批央企国企和知名民企落地定州,一批北京、天津、深圳、苏州等先进地区项目落户定州,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良好局面正在加速形成。

活动现场,定州市与来自北京、上海、重庆、浙江等省(市)的企业正式签约,涉及定州颐高数字经济港项目、中科控股氢能产业园、智慧建筑管理平台等8个项目,项目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数字经济、现代农业等领域,总投资76.9亿元。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