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筑梦冬奥!河北省企事业单位冰雪运动体验活动举行

2021-12-26 04:0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华)12月25日,“筑梦冬奥 燃情冰雪”省企事业单位冰雪运动体验活动在石家庄西部长青滑雪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省冰雪运动协会共同主办,旨在动员和引导更多企业及高校教职工上真冰、上真雪,厚植冰雪文化,浓厚冰雪运动氛围,助力北京冬奥会。

来自十余家企事业单位的30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体验了雪地拔河、双板滑雪等冰雪项目。参与者中既有熟练掌握滑雪运动项目的爱好者,也有零基础的体验者。滑雪体验活动中,在教练的指导和现场讲解下,不少人很快掌握了基本技巧,兴致勃勃地滑起来;雪地拔河活动中,参加者憋足了劲儿和对手一较高低,啦啦队的加油声像是震天的战鼓,让在场的每个人都热血沸腾。

此次活动为企事业单位员工学习和体验冰雪运动提供了机会,大家得以掌握冰雪运动的基本知识和相关技能,充分体验了冰雪运动魅力。他们纷纷表示,通过体验增进了对冰雪运动和北京冬奥会的了解,感受到了冬奥将至的浓厚氛围,将更积极地参与冰雪运动,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助力北京冬奥会。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