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绚丽的海洋世界

2021-12-27 00:1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2月26日,游客在石家庄市动物园新开放的极地海洋世界海洋馆观赏海洋生物。当日,石家庄市动物园极地海洋世界开放试运营。据了解,极地海洋世界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区石家庄市动物园内,总占地面积98644平方米,是一座集海洋生物展示、科普教育、旅游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大型极地海洋世界,由海洋馆、鲸豚剧场、海狮剧场组成。   河北日报通讯员 张晓峰 摄

2021年12月26日,游客在石家庄市动物园新开放的极地海洋世界海洋馆观看“美人鱼”演出。

2021年12月26日,在石家庄市动物园新开放的极地海洋世界鲸豚剧场,海豚进行表演。

责任编辑:马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