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相约冬奥 | 张家口赛区签约饭店授牌

2021-12-27 02:0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张家口赛区签约饭店授牌仪式暨住宿服务保障誓师动员会现场。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河北新闻网12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今天,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倒计时40天之际,张家口赛区签约饭店授牌仪式暨住宿服务保障誓师动员会在崇礼举行,标志着赛区住宿服务保障工作整体进入全面就绪、巩固提升阶段。

此前,北京冬奥组委遴选确定了张家口赛区22家官方接待饭店,并完成签约工作。目前赛区签约饭店星评工作已圆满完成,6家饭店荣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接待饭店”,16家饭店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接待饭店”,4家公寓跻身四星级公寓,3家饭店被评为三星级旅游饭店,7家饭店被评为四星级旅游饭店,5家饭店被授予五星级旅游饭店。本次会上对上述饭店(公寓)进行了授牌。

图为张家口赛区签约饭店授牌仪式暨住宿服务保障誓师动员会现场。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协调组织除张家口市外的其他10个市千余位运营管理和服务人员对张家口赛区22家签约饭店和国宾山庄住宿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对口帮扶。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协同各帮扶市,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对签约饭店和国宾山庄的服务人员全面开展了岗前和在岗培训,同时邀请专家对签约饭店服务水平开展全面巡查,逐项整改发现的问题,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目前,6个市帮扶签约饭店人员已全部到位,帮扶国宾山庄的4个市也将按照国宾山庄交付进度明年1月初进驻到岗。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还从全国选聘了8名“中国金钥匙”酒店管理专家,作为服务质量监督员入驻签约饭店。会上,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也分别与张家口崇礼太舞度假有限公司、密苑(张家口)旅游胜地有限公司签署了冬奥服务保障合作协议。

图为22家签约饭店之一的太舞铂思顿酒店夜景。 太舞滑雪小镇供图

从明年1月4日开始,国际奥委会、竞赛团队专家、转播商和新闻媒体等利益相关方人员将先期入境,张家口赛区太舞度假酒店和铂思顿酒店将率先开启冬奥住宿服务保障工作。本此会议对住宿服务保障工作赛前攻坚冲刺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签约饭店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对照冬奥会标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住宿服务保障工作,展示河北人民热爱奥运、服务奥运、奉献奥运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坚守安全底线。


责任编辑:马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