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事关电动自行车上牌!河北1市辟谣!

2021-12-27 07:0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6日

邯郸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

发布最新辟谣信息

详情如下

↓↓↓


广大驾驶人朋友们,当前,邯郸市交管部门没有与任何部门、任何公司合作或指定某个部门、某公司安装电动车牌照。迄今为止,该项工作仍在筹划当中,请大家不要上当受骗。这项工作在2022年5月1日开始实施,安装电动自行车牌照也是免费的,交管部门会通过邯郸交巡警微发布等媒体进行宣传公布,告知广大市民朋友们。(河北新闻网微信综合自邯郸交巡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马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