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邯郸市首家县级市外综平台落户河北陆港保税

2021-12-27 16:2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 通讯员魏伟)日前,河北陆港保税公司通过外贸综合服务平台,成功为山西某木材制品厂代理出口近20万美元的658箱木柜板。这也标志着邯郸市首家县级市外综平台——武安市外综服务平台正式落户河北陆港保税公司,成为该公司充分发挥冀中南商贸物流桥头堡作用,创新外贸业务模式的又一张新名片。

据介绍,该外贸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为中小微进出口企业解决订单小、账期长、外贸专业人才缺乏、物流成本高、出口退税时间长以及通关、商检等一系列环节的难题。可为中小微进出口企业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报关、报检、退税、租船订舱、外贸单据制作、金融、政策法规信息、大数据应用等外贸基础服务和增值服务,满足企业一站式的私人订制服务需求。

另悉,河北陆港保税公司作为邯郸市重点培育的外贸平台,2021年四季度,公司出口522万美元,进口629万美元,进出口合计1151万美元,比2020年增长917万美元,同比增长392%,均作为本地数据入统邯郸外贸数据。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