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举行2022新年音乐会

2021-12-27 16:59: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4日晚,随着悠扬的音乐响起,“2022定州新年音乐会”在定州礼堂精彩上演,国家级职业交响乐团————东方交响乐团为全市人民奉上了一场丰盛的音乐大餐。

音乐会在激扬慷慨的《红旗颂》中拉开序幕,激昂的曲调让人热血沸腾。《茉莉花》《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色娘子军组曲》…………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让人感到无比亲切;《春之声圆舞曲》《卡门》序曲则让人充分感受到世界名曲的无穷魅力。

“这是我第二次来到定州,我感到非常幸运,也非常亲切。作为一座古城,定州人民对音乐的热爱超乎我的想象,去年的网络直播反响很好,让我印象深刻。”旅法青年指挥家孙莹说,“今年我们给大家带来了一些不同的曲目,希望大家能喜欢,也借此机会,祝咱们定州人民在新的一年幸福、安康。”

本次新年音乐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承办,市融媒体中心、京津冀演艺产业基地协办。新年音乐会在定州市已举办三次。一年一度的新年音乐会,不仅用美妙的音乐向广大市民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也让广大市民更好地享受到定州文化建设的成果,极大地提升了城市的文化品位。

“我们以新年音乐会为标志,正式拉开了元旦、春节文化活动的序幕,同时我们也正在准备联欢晚会和少儿春晚等一系列文化活动,并将在元旦、春节前后陆续推出,为全市人民献上丰富的文化大餐,在全市唱响向党向上向善向好正气歌,凝聚起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定州的强大力量。”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建庄说。(记者鲁丽华、李帅)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