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提醒!“你名下医保已停用”?收到这样的短信千万别点

2021-12-28 02:37:18 来源:秦皇岛医疗保障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7日秦皇岛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提示:收到这样的短信千万别点!

广大参保人员:

近期,有参保人员手机短信收到“【冀政通】你名下医保已停用,请进k.m32x.pw申换电子版使用。”或“【冀政通】你名下医保已停用,请进f.cyeq.pw申换电子版使用。”等提示语。经核实,短信提示语均为虚假信息,切勿点击链接进入。

我市医疗保障部门通过短信方式为参保人提供提醒及通知,不会附加任何链接,请广大参保人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

特此提示。

秦皇岛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12月27日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