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平乡:乡镇国医堂“把脉”群众健康

2021-12-30 02:1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国医堂技术人员正在精心调制中药泥灸。

近年来,河北省平乡县把保障群众健康作为一项重点民生工程,积极推进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以乡镇卫生院为依托,建起了一批规范化“国医堂”,构建起以“国医堂”为主体的基层中医药服务体系。目前,平乡县辖区所有乡镇都已建成标准化“国医堂”,辐射全县253个村庄,为群众提供针灸、推拿、拔罐等多种中医诊疗,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全方位的中医药服务。河北日报记者杜柏桦摄影报道

近日,国医堂医务人员正在细心核对质检中药饮片。

近日,国医堂医务人员熬制中成药。

近日,国医堂医务人员为广大群众讲解中医健康养生知识。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