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足协获评5A级社会组织

2021-12-30 14:15:19 来源:燕赵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燕赵都市报讯(通讯员翟丽伟 燕都融媒体记者旭光)近日,河北省2021年度社会组织评估工作圆满结束,共有45个社会组织获评5A级,其中河北省足球协会成为评估有效期内唯一一家5A级职业类社会团体,这也是河北省自2012年开展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以来,首家获得5A级社会组织称号的省级单项体育运动协会。

河北省足球协会在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的监督指导下,经过协会自评,省体育局初评,省评估办材料审核、实地检查,省评估委员会终审及媒体公示、受理复核等程序,终获5A级社会组织荣誉。这意味着河北省足球协会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能力建设等方面,得到政府部门和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进一步提升了河北省足球协会的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成为河北省足球发展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