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发布2022年1月志愿服务项目

2021-12-31 11:0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2022年1月,河北各地、省直有关单位计划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共计1232个,我们从中选取了118个具有典型意义的志愿服务项目进行集中发布。

此次发布的志愿服务项目,既有围绕2022年元旦、腊八节、春节等时间节点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也有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敬老爱老、便民服务等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围绕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展相关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全省各地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志愿者通过专题宣讲等形式深入基层、贴近群众让党史学习教育鲜活起来、生动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双节期间,石家庄、承德、秦皇岛、廊坊、保定、沧州、邢台、邯郸、雄安新区、定州等市组织志愿者开展“春节慰问”、“冬日送温暖”、“福送万家”、“迎春节包饺子”等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窗花,一起包饺子,为贫困孤寡老人送米面油等慰问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石家庄、衡水、邯郸、定州等市在腊八节期间开展“腊八节送温暖”等志愿服务活动,为环卫工人等寒冬时节仍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暖心粥,传递社会大爱。

唐山、沧州、承德、保定、辛集等市积极开展迎冬奥相关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宣讲冬奥知识、冰雪文化,发放冬奥知识宣传册等方式,帮助大众了解冬奥,激发全民冬奥热情。

 欢迎广大群众与志愿者就近就便参与活动,让更多的百姓得到帮助,在全社会营造“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良好社会风尚。

附:2022年1月志愿服务项目(118个)

请点击附件下载,浏览更多志愿服务项目 

石家庄市.xls

承德市.xls

秦皇岛市.xls

唐山市.xls

廊坊市.xls

保定市.xls

沧州市.xls

衡水市.xls

邢台市.xls

邯郸市.xls

定州市.xls

辛集市.xls

雄安新区.xls

河北省税务局.xls

责任编辑:赵宏梅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