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教育路辛中桥正式通车

2021-12-31 15:39: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12月31日上午,投资2.5亿元的辛集市教育路辛中桥正式通车。

市委书记、市长田军宣布:“辛中桥建成通车!”

作为市委、市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教育路辛中桥全长961米,双向6车道,起点位于教育路辛集中学,上跨石德铁路,终点与省道392(衡井线)平交,是辛集人民一直企盼兴建的重要南北通道。

新建成的教育路辛中桥

辛中桥的建成通车,使教育路连接高速口、国道307和省道衡井线,真正成为贯通南北的市域交通主动脉,极大方便南部20万群众的出行,缓解城区交通压力,疏通车流、物流和人流,方便市民的生产生活。

航拍教育路辛中桥通车

辛中桥还将成为辛集市新的地标性建筑,对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承载能力,促进经济和社会的协调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南北天堑变通途,幸福生活谱新篇,你打卡教育路辛中桥了吗。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