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全面启动

2022-01-01 01:5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从河北省总工会获悉,2021年12月29日,全省工会元旦、春节“两节”送温暖活动全面启动,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2月中旬。

2022年是全国工会系统“两节”送温暖活动开展30周年。河北省总工会为做好“两节”送温暖活动,专门下发了通知,作出具体部署。活动将重点聚焦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群体开展帮扶服务活动,帮助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问题。

河北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两节”送温暖活动期间,将在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中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深入基层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生活情况,访民情、听民意,当好第一知情人、报告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广泛慰问困难职工、劳模工匠、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等,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儿上;切实加强对送温暖活动的组织领导,严守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