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张家口举行“相约冬奥—扛红旗、 当先锋”专项行动誓师大会

2022-01-01 11:0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现场各基层党支部挥舞着“党员先锋队”旗帜,身着红马甲,迎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干劲十足。河北日报记者郭晓通摄

河北新闻网1月1日讯(梁鹏飞)张家口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北京冬奥组委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对标“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举全市之力拼搏冲刺2022年冬奥会。在冬奥会筹办的关键时刻,张家口举办“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誓师大会,全市各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扛红旗、当先锋、作表率,全力服务保障冬奥会筹办举办,凝聚起“感恩奋进、决战决胜”磅礴力量。

“感恩奋进、决战决胜,冬奥有我、请党放心……”铿锵的誓言响彻在太舞小镇雪滩广场,展示着高质量做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各项筹办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河北日报记者郭晓通摄

赛场内,多团队联合作战、昼夜在岗、以时保日;19个县区分别包联31家酒店营地,与8大业务领域融合协调,各项赛事服务保障工作全面就绪。场馆运行团队、外围服务保障团队和驻店服务保障团队建立临时党委5个、临时党总支和党支部121个,管理党员2441名,打造冬奥服务保障先锋突击队。核心赛区广大党员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不畏严寒、不辞辛苦,冲锋在疫情防控、餐饮住宿、垃圾清废等服务保障工作一线,唱响“冬奥有我、请党放心”最强音。

冬奥保障和志愿服务人员汇聚到决心墙下立誓签字。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摄

赛场外,全市1.6万个基层党组织和38万党员闻令而动、提交请战书,坚守岗位、担当实干、拼搏进取,聚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环境卫生、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广泛开展冬奥知识学习宣传、安全隐患排查、疫情联防联控、城市环境卫生清洁、群众性冰雪运动推广等10方面30项活动,累计开展各类活动2.1万余场次,为群众办实事1.2万余件,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赞誉,产生强烈反响。

全体党员铮铮誓言,立下“军令状”,牢记总书记嘱托,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感恩奋进、决战决胜,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MV|奋斗吧中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