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邮票与邯郸历史文化》集邮展亮相邯郸市博物馆

2022-01-01 13:2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陈正)世间万物,皆可容入方寸之间。今天,《邮票与邯郸历史文化》集邮展将在邯郸市博物馆开展。当天,该馆还将进行《邮票与邯郸历史文化》专题讲座和《让声音插上情感的翅膀》诗歌朗诵会。

邯郸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集邮文化先进城市。截至目前,国家发行邮票中,有15套包含邯郸的人物、典故和事物图案,还有不少反映邯郸风俗文化、名胜古迹、改革成就的纪念封片。

本次邮展将展出有关邯郸题材的邮票、封片、邮戳等共计29框464页,集中展示邯郸集邮数十年来的发展和成就,讲述古城经济改革中发生的重要事件、活动,让观众从中感受邯郸历史文化的深厚底蕴,领悟燕赵古都、成语之都、太极之乡浓浓的乡土风情。

工作人员介绍,开馆期间,观众需通过“邯郸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预约免费参观,每日总接待观众量限额1000人,暂不接待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观众入馆参观。

本次展览将持续展出至2月18日。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