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雄安新区:阳光照耀奋斗路

2022-01-02 00:49:00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1月1日在河北雄安新区容西安置房项目D标段施工现场拍摄的新年初升的太阳。新华社发(傅新春 摄)

2022,第一缕阳光,此时暖阳,万象更新。

向上,是照亮他人的光;向上,是携手前行的暖。

无数闪耀的光,照亮奋斗的来路;无限大的力量,汇聚于前行的方向。

致敬光明,致敬奋斗,致敬2022。

2022年1月1日,在河北雄安新区容西安置房项目D标段施工现场,中铁上海工程局工人在新年第一缕阳光的照耀下加紧工作。新华社发(傅新春 摄)

2022年1月1日,在河北雄安新区容西安置房项目D标段施工现场,中铁上海工程局工人在新年第一缕阳光的照耀下工作。新华社发(傅新春 摄)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