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河北省军区关于表彰河北省双拥模范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22-01-02 03:56:59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河北省军区关于表彰河北省双拥模范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21年12月30日)

近年来,全省各级党政军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基层部队以及广大军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工作安排,积极关心国防、支持军队、服务人民,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持续探索新时代双拥工作新途径、新方法,全面推动双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各地以双拥模范创建为抓手,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强军战略实施中军地相互支持、军民携手共进,涌现出一大批实绩突出、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双拥模范单位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引领培树爱我人民爱我军的良好社会风尚,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决定,授予石家庄市民政局等75个单位“河北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授予省军区警卫勤务队等25个单位“河北省拥政爱民模范单位”称号;授予王永利等15名同志“河北省爱国拥军模范”、张龙江等5名同志“河北省拥政爱民模范”、王华等100名同志“河北省爱国拥军先进个人”、刘卓等30名同志“河北省拥政爱民先进个人”称号。

这次受表彰的河北省双拥模范单位和先进个人,是我省双拥工作队伍的优秀代表。他们思想政治过硬、贡献事迹突出、作风形象良好,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成绩,用实际行动和突出业绩助力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为军地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受到表彰的双拥模范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新时代双拥工作中再立新功。各地各部门、驻冀各部队和广大军民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双拥、支持双拥、推动双拥;始终坚持担当作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爱国拥军,爱民奉献,军地互相支持,努力创造双拥工作新局面。

各地各部门和驻冀各部队要把深入开展双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大力宣传双拥模范单位和先进个人典型事迹,激励引导广大军民见贤思齐、比学赶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真抓实干,拼搏竞进,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关系,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