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1名密接曾在石家庄乘车!列车经过河北这些地方

2022-01-03 01:56:07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2月31日,山东德州发布寻人公告公布一名密接者活动轨迹↓↓↓

寻找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人员的公告

2021年12月31日,德州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接省指挥部转发外省协查通报,王某某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经流行病学调查,该密切接触者在我市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2月23日

●11:00自石家庄乘坐G2815次列车抵达高铁德州东站。随其丈夫搭乘私人出租车返回河北沧州市吴桥县家中;

● 当日至12月28日期间,未外出,未接触他人。

12月28日

● 17:00王某某及家人一行4人搭乘私人出租车前往高铁德州东站;

●19:42乘坐D1632次列车(德州东-石家庄)离开德州。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该密切接触者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街道)、村(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备个人信息,居家不外出,并主动配合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提高免疫力。

德州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2月31日

其中

G2815次列车途经河北3站

分别是石家庄、辛集南、衡水北

详情如下:

D1632次列车途经河北4站

分别是石家庄、藁城南、衡水北、景州

来源|德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