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雄安新区容西片区A1标段楼栋正式亮灯

2022-01-03 08:3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佳泽)1月1日,雄安新区容西片区A1标段安置房项目1-9-5楼栋整体亮灯,并举行了“匠造雄安 预见幸福”首楼亮相仪式。该项目作为容西片区首个符合交房标准的楼栋正式亮相,点亮了容西片区新的地标,这标志着项目建设跨入新阶段。

2022年1月1日,雄安新区容西片区A1标段楼栋安置房项目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 李佳泽摄

容西片区A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A1标段位于雄安新区容城县西部段庄村北部。A1标段西至安大线北延线,东至段沙大街,南至豪丹路,北至津保高速铁路。总用地面积约56.4万m²,总建筑面积约100.61万m²,地上建筑面积约66.04万m²,地下建筑面积约34.57万m²,地上建筑数量为90栋住宅楼、2所幼儿园、1所小学、2所邻里中心、1所商业配套底商。

2022年1月1日,西片区A1标段楼栋安置房项目首楼亮相仪式“匠造雄安 预见幸福”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 李佳泽摄

据该项目承建方上海宝冶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亮灯的1-9-5楼栋自2021年3月21日动工,7月26日主体结构完工,2022年1月1日达到业主交付标准,仅历时285天,便实现了从主体结构到精装修亮灯。下一步,该项目全体人员将继续发扬雄安铁军精神,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时时以质量为要,事事以安全为先,在严守项目节点的同时,将质量可靠、品质优良的安置房交付给雄安人民。

2022年1月1日,西片区A1标段楼栋安置房项目1-9-5楼栋整体亮灯。 河北日报记者 李佳泽摄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