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2年河北省新年健身大会在高邑县举行

2022-01-04 00:5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2022年1月1日,以“冬奥迎新 乐享冰雪”为主题的河北省新年健身大会在石家庄市高邑县刘秀公园举行。

2022年河北省新年健身大会现场。 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供图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和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主办。活动现场,河北省多个省级体育协会及市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进行了体育项目展演,为当地群众进行规范体育锻炼提供参考。此外,活动现场设置“冰雪大篷车”冬奥项目体验、冰雪理论知识问答抽红包环节,现场观众还通过专业的冰雪设备体验冰雪运动,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魅力。

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希望广大群众从“要我健身”变为“我要健身”,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的活动中去,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运动方式迎接新年和冬奥的到来。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