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冲刺!决胜!河北日报推出《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一个月》特刊

2022-01-04 08:1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再过一个月,2月4日晚,举世瞩目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将隆重开幕。

竞技场上,压线冲刺最关键、最要劲。对于北京冬奥会筹办来说,如今,已到了压线冲刺的阶段。

今天,河北日报推出《冲刺!决胜!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一个月》特刊。一起来看↓↓↓

踔厉奋发,共襄盛会

6年多来,河北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四个办奥”理念和“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强化党的领导,强化质量标准,强化疫情防控,强化实战演练,强化环境整治,强化首都“两区”建设,冬奥会筹办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各项美好蓝图一步步变为现实。

冬奥会筹办工作基本就绪,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信心决心。新的征程,需要新的面貌、新的姿态。日前召开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河北省誓师动员大会强调,要全力冲刺,决战决胜,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办工作,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作出河北贡献。

2022年1月4日河北日报05版

相关阅读

>>踔厉奋发,共襄盛会

竞赛场馆,亮丽名片

河北省76个冬奥项目建设任务全部提前高质量完成,冬奥场馆陆续交付北京冬奥组委场馆运行团队。竞赛场馆不仅通过了国际冬季单项体育组织的场地考察认证,还经受了“相约北京”系列测试赛和测试活动的检验,已经成为赛区的亮丽名片。

冬奥会上最引人注目的地方,除了比赛场馆就数冬奥村了。北京冬奥会将在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进行,每个赛区都设有冬奥村。记者了解到,三个赛区的冬奥村都将提供精细服务,努力打造温馨家园。

2022年1月4日河北日报06-07版

相关阅读

>>竞赛场馆,亮丽名片

>>运动员村,温馨家园

>>北京和延庆赛区场馆的“黑科技”

>>赛区医疗防疫工作准备就绪

>>群众冰雪热,健儿备战忙

>>张家口确保赛时城市平稳运行

冬奥有我,责任在肩

作为河北省冬奥志愿者来源学校之一,张家口职教中心共有439名师生参加了冬奥服务队伍,其中安检志愿者114人,赛会志愿者18人,国内技术官员(NTO)3人,冬奥组委P2管理工作人员4人,城市志愿者300人。随着冬奥脚步越来越近,他们有的已在场馆投入服务,有的正立足服务岗位积极准备。

2022年1月4日河北日报08版

相关阅读

>>冬奥有我,责任在肩

>>持续提升,迎接“大考”

>>千里驰援,只为增光添彩

>>一家三代人的滑冰缘

>>为“雪飞天”造雪忙

>>喜迎冬奥氛围浓

>>用冬奥题材面塑迎冬奥

责任编辑:魏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