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开发区召开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01-04 15:5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哲)日前,按照开发区工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安排,廊坊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一平主持召开开发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合力,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要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开发区落地见效。要紧紧围绕“一进一争两翻番”的奋斗目标,加快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力量做大“四大主导产业”,着力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推进产业平台建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定不移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加快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办好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推动全区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区、美丽新城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