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清河:着力推进“七大奋进行动”

2022-01-04 16:3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月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宋红雷)今天,中共清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清河县委书记张剑作了题为《奋进新时代 创业再出发 强力推动清河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一年来的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动员清河县上下重拾创业精神,艰苦奋斗从头起,重整行装再出发,强力推动清河高质量赶超发展。

图为中共清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现场。  通讯员宋红雷摄

全会确定,2022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邢台市委“一三五十”工作思路,以建设邢台东部中心城市为目标,以“项目为王、企业为本”为核心,以“奋进新时代、创业再出发”活动为抓手,着力推进“七大奋进行动”:狠抓招商选资、项目落地、队伍建设,着力推进项目提质行动;强化政策支持、专班推动、电商发展、平台支撑、设施配套、品牌影响、标准引领、人才保障,着力推进产业提速行动;创新服务模式、完善配套设施、推动基础升级、探索数字应用,着力推进园区提档行动;提升服务效能、完善政策服务、深入帮扶解困、优化金融供给,着力推进营商环境提效行动;实施规划引领、高铁片区打造、绿美提升、风情街塑造、夜经济活跃、城市综合体培育、舒适步行道建设、功能完善、文旅繁荣、精细管理等十大工程,着力推进城市提品行动;抓好民生实事、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教育惠民、医养提升、文娱丰富,着力推进民生提温行动;强化平安建设、深化生态治理、巩固安全生产、筑牢疫情屏障,着力推进底线提标行动。

会上,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河北省委、邢台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清河县委副书记、县长闫恒卓就落实《关于进一步强化招商选资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安排部署。全会表决通过了《中共清河县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省委、市委〈意见〉的实施意见》。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