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消费品工业网上年货节”将在春节期间举办

2022-01-05 02:4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为充分发挥消费品工业在扩大内需战略中的作用,促进2022年全省一季度消费品工业平稳开局,河北省工信厅将在2022年春节期间举办“河北消费品工业网上年货节”主题活动,秉承“政府指导、企业为主、市场化运作”的组织原则,在省内消费品工业领域甄选一批优势品牌和优质产品,依托“冀优千品”展示平台,共同掀起开年消费热潮。

活动优先支持河北省消费品工业领域单项冠军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食品强县企业、107个重点产业集群龙头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等参与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

丰富节日市场供应。鼓励支持河北省生产企业根据市场需求,认真做好重点保障生活必需品、居民防疫物资和特色年货商品供应等各项准备活动。同时要围绕经济转型发展、居民消费升级等要求,丰富年货供应,增加绿色、智能、个性化的商品和服务。

培育壮大新型消费。河北省工信厅将重点在消费品工业领域,甄选一批优势品牌和优质产品,联合商务部门积极帮助企业对接京东、淘宝、拼多多、抖音、快手等电商平台,同时结合直播电商、社交电商等新业态,开启全网营销模式,助力企业开拓市场、增加订单。

开展集中推广营销。依托“冀优千品”展示平台,组织开展“河北消费品工业网上年货节”主题活动,对入选企业和产品进行统一标识、统一行动、统一宣传。鼓励入选企业采用市场化手段,通过直播带货、从厂到家、“品牌日”等形式多样的线上宣传手段,集中开展促销活动,促进上下游供需双方、制造企业与终端用户直接对接。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