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开展“一起向未来”公益健步走活动

2022-01-05 11:3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健步走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安然)“一起来,一起向未来……”日前,由邢台市生态环境局、邢台市生态环境保护促进会举办的“一起向未来”公益健步走活动,在七里河畔正式启动。

倡导绿色出行,助力北京冬奥。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冬奥绿色理念,带动邢台市人民践行低碳绿色出行方式。据介绍,此次行走路线沿七里河健身绿道、行至钢铁路大桥,之后沿七里河河岸便道返程,往返共计6公里。一路上,大家一边走路,一边唱响《一起向未来》,一边欣赏七里河沿岸的美景。同时,活动中还设置了冬奥知识、生态环境知识问答活动驿站。工作人员和健步者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知识性。

参加健步走的市民张先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对绿色办奥理念的理解更加深刻,对北京冬奥更加期待,同时也对生态文明建设有了新的认识。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