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定州崇文街获评河北省首批省级示范商业街

2022-01-05 15:5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徐华)近日,从定州市商务局获悉,定州市崇文街入选河北省首批省级示范商业街,定州成为全省首个获此殊荣的县级市。

近年来,定州市针对崇文街等步行街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改造、高水平运营,着力从优化街区环境、提高商业质量、强化文化底蕴、规范管理运营等方面推进步行街改造提升。

改造提升后的崇文街设有展销定瓷、缂丝、松醪酒、金牛眼药等非遗产品的特色产品馆,以及茶楼、客栈等餐饮娱乐、休闲购物场所,街区内文化和商业氛围浓厚,曾荣获河北省食品安全示范一条街、河北省优秀新业态项目等称号。

下一步,定州市将充分发挥崇文街作为省级示范商业街带动作用,加快推进步行街提档升级,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科学有序开展各类消费促进活动,激发消费潜力,使步行街成为引领带动消费、促进市场繁荣的重要平台和城市名片。

责任编辑:马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