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颁奖广场运行团队举行誓师活动

2022-01-06 05:2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刘源)1月5日,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迎来倒计时30天之际,张家口颁奖广场运行团队举行“冬奥有我,请党放心”誓师活动,全力服务保障张家口颁奖广场正常运行。

活动中,来自张家口颁奖广场的35个业务领域工作人员、安保团队、业主服务团队、建设工人代表等200余人,分成整齐的方阵,站在广场前,举起右手,共同宣誓:“冬奥有我,请党放心,决战决胜,争当先锋,拼搏奋进担当,创造冬奥荣光,一起向未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工作人员参与冬奥、服务冬奥、奉献冬奥的坚强决心,展示了该团队全力以赴办好冬奥会国家大事的良好精神状态。

据介绍,北京冬奥会赛时,张家口颁奖广场将运行14天,举行49个项目的颁奖仪式;北京冬残奥会赛时,张家口颁奖广场将运行7天,举行44个项目的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