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高新区举办城建项目开门纳谏座谈会

2022-01-07 13:4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1月6日下午,石家庄高新区举办“精致高新·魅力城区”城建项目开门纳谏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城建设计方面专家、新闻媒体代表、区内企业家代表对高新区筹划建设的四个城建项目设计方案建言献策,共同为魅力高新区建设贡献才智力量。

1月6日下午,石家庄高新区举办“精致高新·魅力城区”城建项目开门纳谏座谈会。

在现场,设计单位分别对“高新区城市之心”“河北省国际合作中心”“高新区文体中心”和“高新区城市之光”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专家、新闻媒体代表和企业代表分别从各自擅长的领域对四个设计方案进行了综合性评价,并从多个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

去年下半年以来,石家庄高新区严格贯彻落实石家庄市委、市政府有关城市更新行动的相关部署要求,集中力量对城市道路、公园绿地、城市景观等进行高标准规划,以高端化、现代化、国际化为方向和标准,聘请知名建设设计机构和专业设计公司进行统筹设计,以“有理想,够奋斗”的工作状态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的魅力新城、产城融合发展的时尚之城,为企业发展、人才引进创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座谈会组织形式新颖,不拘泥于常规,能够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真实声音,真正秉持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城市建设能够真正为社会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为高新区的企业发展服务。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