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科技成果对接直通车活动(衡水·沧州站)在衡水举办

2022-01-07 21:2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月7日讯(通讯员赵晓青) 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指导,衡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的“河北科技成果对接直通车活动(衡水·沧州站)”在衡水市成功举办。来自京津冀的8项科研成果进行了现场展示并与参会企业进行合作对接。

此次河北科技成果对接直通车驶进衡水,对打造京津冀科技创新要素聚集“新高地”,协助衡水市培育创新主体、打造创新平台、引进人才团队等方面,为衡水换道超车、跨越发展提供了高质量的科技支撑。

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下一步河北科技成果对接直通车(衡水·沧州站)活动将继续开展多形式、多场次的对接交流活动,走进政府、企业、科研院所,加强项目与科研机构间的交流合作,积极开展产业关键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促进科技成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

责任编辑:赵宏梅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