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安管人员培训考核

2022-01-11 10:48: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定州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了第二期安管人员培训考核工作。

此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网络在线培训的方式,主要从建筑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建筑安全生产管理和建筑施工安全技术等方面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对安管人员进行了考核,共安排14个考试场次,共计考核472人,其中合格人数441人,不合格人数31人。通过此次培训考核,开阔了定州市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思路,切实提高了安管人员的职业素质,为维护定州市建筑形势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赵梦怡 通讯员王硕康)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