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共青团廊坊市互联网行业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2022-01-11 11:0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共青团廊坊市互联网行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凯丽、沈逸轩)为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作用,激发互联网行业青年活力,促进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2022年1月10日上午,共青团廊坊市互联网行业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互联网行业团工委”)正式成立。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厚出席会议并讲话。

互联网行业团工委的成立是共青团组织在研究互联网行业特点和青年工作新形势、新变化过程中开展的一项创新实践。近年来,廊坊互联网企业牢牢把握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抢抓行业发展制高点,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青年作为互联网的参与主体,是推动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互联网行业团工委的成立,为廊坊互联网行业团建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互联网行业青年健康成长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厚(左)与共青团廊坊市委书记郑健共同为互联网行业团工委揭牌。

会议强调,互联网行业团工委要勇于承担共青团赋予的光荣使命,扎实提升新时代党的青年群众工作质效,促进互联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要加强学习和自身建设,逐步扩大团组织的覆盖面、影响力,增强团员青年的获得感和对团组织的归属感,把更多的团员青年凝聚到团工委中来。要履行好工作职责,积极探索形式多样的活动载体,建好信息交流平台,促进互动交流,把互联网行业团工委打造成青年能够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共青团综合服务平台。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围绕青年的所需所急所盼,为他们“量身定制”贴心服务,充分激发互联网行业青年活力,让他们在努力拼搏、勇敢追梦的过程中切身感受来自共青团的温度。

廊坊市委网信办、共青团廊坊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各团县(市、区)委书记,各县(市、区)委网信办主任、廊坊开发区党政办分管负责同志,廊坊市互联网行业团工委委员和市重点互联网企业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下一步,互联网行业团工委将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针对互联网行业特点,针对党政所想、社会所需、青年所求,最大限度地团结和凝聚互联网青年,团结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开创互联网行业的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