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精心护航冰雪之约

2022-01-11 17:0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摄制:杨爽 张昊 赵泽众 视频来源:受访者提供     

赛会服务保障水平,是冬奥会成功举办地的一大关键。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在张家口赛区,一支支训练有素的服务团队严阵以待,全程护航,确保交通、安保、住宿、餐饮、医疗等领域运行良好。

他们中,有的是“电靓冬奥”的电力保障者,在场馆内外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零差错保安全;有的是兼具滑雪和医疗技能的医疗保障者,为运动员提供第一时间的雪上救护;有的是受过专项培训的志愿者,从赛事服务到后勤保障,从比赛现场到奥运村,他们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责任编辑:魏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