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高碑店:精琢市民“休闲生活圈”

2022-01-12 00:06:45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市民在植物园里玩空竹。

深受年轻人喜欢的潮流智能健身。

坐落在几个公园内恒温恒湿的智慧书屋。

虽已冬日,寒冷的天气没能阻挡高碑店市民出门健身娱乐的热情。在高碑店市人民公园,很多市民在唱歌、跳舞、跑步、踢毽……集趣味、智能于一体的人民公园成为高碑店市民又一个“打卡地”。

近年来,高碑店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以提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为载体,不断完善城市承载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精琢市民“休闲生活圈”。高碑店市建成了5个星级公园、30余个口袋公园、若干个街区小游园,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步行不超15分钟便能寻到一处休闲活动的好去处。全市建立了5个图书馆分馆、9个文化馆分馆,燕赵公园、植物园、世纪广场内3个采用被动式建筑建成的24小时智慧书屋内四季恒温恒湿、节能环保、舒适优雅,成为周末孩子们相约读书的好去处。(白月、孙晶帅)

责任编辑:张帆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