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这些高速口查验 48小时内核酸报告

2022-01-12 06:50:51 来源:冀云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为严防疫情输入,近日,河北多地发布紧急通告,来返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截至目前,河北部分高速站口管控情况如下:

京石高速

涿州站、高碑店北站、高碑店站、定州站、定州南站、新乐东站的 下路口地方防疫人员要查看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

机场东站、藁城北站,外省车辆下路需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行程码、健康码。

邢衡高速邢台段

坂上收费站、任县收费站的 下道口:需提供行程码、健康码及48小时核酸证明。

内丘南收费站、邢家湾收费站、巨鹿收费站、南宫西收费站的下道口:中高风险地区劝返,低风险地区健康码、行程码。

新河南站的下道口: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核酸证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本地车隔离,外地车直接劝返。

邢临高速

邢临高速各站下道口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车辆劝返。

邢台南站、鸡泽站、平乡站、广宗站、威县站、临西站、运河西站下道口要求外地车辆驾乘人员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石安高速

各站下道口对乘本地区车辆的人员测体温;查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即可通行;劝返中高风险地区车辆;查验外地非中高风险地区车辆驾乘人员须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可现场做核酸检测的站口:元氏站、高邑站。

进石市查验核酸报告

另外,记者在石家庄裕华东路东二环进市处(原裕华路高速口附近)向现场防疫人员了解到,从1月10日开始,石家庄周边高速口相继设立防疫检查点,对进市区车辆人员查验48小时内核酸报告。

记者注意到,东二环进市处现场设立了核酸检测点,对于没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可立即就地进行检测,绿码现场检测后方可离开,黄码需要等待阴性结果后方可离开。

以上信息截止到1月11日12:时。疫情防控政策随时会有调整,请以现场实际情况为准。在此特别提醒近期有出行计划的朋友,建议携带好48小时核酸证明。

责任编辑:张帆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