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保定市服务保障帮扶团队出征

2022-01-12 13:4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石成钰)举世瞩目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已经进入倒计时。今天,由65名人员组建成的保定市服务保障帮扶团队从保定出发赶赴张家口赛区,承担国宾山庄2栋服务保障帮扶任务。

保定市市长闫继红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保定市服务保障帮扶团队授旗。

按照相关部署,保定市在全市星级饭店、餐饮企业和驻保高校400多名志愿者中,严格遴选,优中选优,最终确定65名服务保障人员,组建成保定市服务保障帮扶团队。

服务保障帮扶团队成员、来自保定学院的徐强璐瑶表示,在接下来近三个月的时间里,将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珍惜机会、尽职尽责、团结协作、严于律己,用青春和汗水服务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以最极致的态度和最周到的服务,做好张家口国宾山庄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奥运接待任务,用实际行动为保定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