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6集体7人荣获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2022-01-12 19:5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戎利彬)为表彰先进、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妇联近日下发《关于表彰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授予150个单位“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100名同志“全国妇联系统劳动模范”称号;授予100名同志“全国妇联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受表彰个人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河北省6个集体、7名个人榜上有名。

这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近年来妇联系统的优秀代表。河北省妇联系统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戎利彬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