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微视频|一杯姜茶 温暖高新

2022-01-13 10:5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杯姜茶 温暖高新

——唐山高新区开展志愿者慰问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视频摄制:通讯员王曦辉 、刘秋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刘秋丽)1月7日,唐山高新区的志愿者们为在严寒中坚守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送上了热腾腾的姜茶,帮他们驱散冬日的寒冷,“姜”温暖进行到底。

唐山高新区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姜茶活动现场。通讯员潘长富摄

唐山高新区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姜茶活动现场。通讯员潘长富摄

“天气冷,喝杯姜茶暖暖身子!” “要穿多件衣服!” “辛苦了,赶紧喝杯姜茶!”志愿者将一杯杯热乎乎的姜茶和爱心礼物送到环卫工人手中时,不忘提醒他们注意保暖。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给环卫工人带去了春天般的温暖。随后,志愿者们还与这些“城市美容师”们共同清扫路面杂物、捡拾绿化带垃圾,亲身体验环卫工作的辛劳,亲身参与城市管理,增强责任感,传递正能量。

唐山高新区志愿者为环卫工人倒姜茶。通讯员潘长富摄

唐山高新区志愿者和环卫工人一起扫马路。通讯员潘长富摄

杯杯姜茶如同颗颗火种,纵点灯如豆,也可积累成阳。这次活动不仅温暖了众多环卫工人的心,更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来自唐山高新区社会各界的温暖与关怀。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