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春节慰问敬老院 浓浓关爱暖人心

2022-01-13 19:0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摄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1月1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及工作人员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今天,河北日报张家口分社与张家口国窖荟VIP俱乐部一同到万全区郭磊庄乡敬老院进行节前慰问,为敬老院送去价值1万余元的米面粮油,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营造温馨融洽的节日氛围。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摄

此次慰问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让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